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♥ A sweet Wedd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 Sweet Wedding Day for My Babe Wei





3月13


今天,宝贝6点多就到我家准备
等琪和莹来
一下琪和她男朋友就到了, 然后10 分钟将莹就来载我们 =]
到那边看到很多不认识的人
看到一桌是自己人而已
哈哈
佳仪他们全部都很早就到了
而我们就站着和微谈天,然后等位子 ==
肚子很饿很饿~~~~ 然后豪就叫他朋友让位
很不好意识的说XDD



然后吃饱了想认识下姐妹的
最后还是不懂谁和谁
就没有理
然后和佳仪他们谈下天,过后就和微说我们要去pasar malam买东西
交代了,谈了一下天我,宝贝,莹和雯去pm走~~
看看看!
帅哥XDDD
看看看!!
又一个认识的
走走走!
在一个认识的
宝贝也是到处打招呼
哈哈哈
然后就买了一个很普通的东西给微
但是我觉得那个很有纪念价值,不错 =]


走走走!!
看到shen lim!!
宝贝比较惊讶吧~~哈哈哈哈
然后就没有理~
和宝贝选裤子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班人
认识的,但是很久没有见面
宝贝和他们打招呼先,我都还没反应过来,望去后面吓到下下
宝贝看到了他。。。
是有开心也有点心痛吧


然后要走前我们特地去找了他,我打了他头一下
哈哈
然后就回了
宝贝call了kelvin和xiong出来喝茶
然后回去微家选照片了就去kelvin家等他回来
然后在去moe de cafe喝茶
那边的回忆。。让我和宝贝都想起了
做工的时候 =]
宝贝最开心的时候 , 现在想起应该是心痛吧 =[
然后看到美仪他们。。xiong给他们拉着,我们3个先进去
怕怕
哈哈哈哈


然后在里面我和熊就看书
宝贝和kelvin谈天
我竟然看到文杰
帅了很多,变了很多

然后12。30才到家
和宝贝开始做明天姐妹的东西
我们也预料到今天是熬夜的 =[
做做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CD都弄了3个==才成功 =]


两个的眼睛开始有红了
有关等打算睡下的
那里知道。。我们两个都睡不下去
两个起来找镜子!
天!!!我们的眼睛!!!!
然后去巴杀买东西
630了!!!
跑着回去
弄弄弄~~~
莹他们来了!
救星
然后和宝贝开始准备





3月14



今天是我们都很期待的一天,也是我们新娘和新郎最幸福的一天 =]
730才到微家打水
然后弄弄弄
一直给人家偷拍==
一切都准备好
兄弟830就到了
开始玩玩玩
哈哈哈
笑翻XDDDD
但是很多都没有玩到
最好玩的冰水都没有玩 =[
算咯




一直到新郎家都话了2个小时多了
靠~~~热~~~累~~~
dai kan jie说姐妹去拍照的时候都没有人理他 ==
因为真的sibeh累 =[
累~~~~~~~~~~~

然后兄弟就载我们回去微家
就快点回去宝贝家
冲凉睡觉
1个小时多都爽 =]
然后哥哥女朋友来帮我们化妆


745才去酒楼
去找了亲爱的康妮过后就进去了



11点结束
就开始狂拍照 =]
厕所也是我们拍照的地方 =]






今天就是这样
又累又开心



祝福两位新人
幸福快乐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來了xDDD
    哈哈哈哈
    快快換掉我的link吧
    臭魚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