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不等你

今天一早起来看下电话

看到了你的信息

你说
‘SPM要到了。。我会很少用电话的。。所以别等我。。’

问你什么意思。。你说不要等你信息。。

所以阿。。我就说。。我不会再等你

之后就没有信息你了。。你也没信息我。。

我知道你每次忙。。都还是会忙玩电脑

说是说不再等你啦。。其实不是的。。


今天电话好几静哦

辉早上发过几封信息来后就没再信息我了

在做工吧。。也没太介意

我去了jusco温习功课

电话静静的没人打扰

过后是阿薇sms我

要一起吃东西。。就叫她来kfc吃噜~

开玩笑的叫她请客。。怎知她真的请我和棋叻^^

吃饱饱了聊下天。。然后自恋下拍照^^

很丑叻!!!!!黑眼圈有够深的!!



我还是期待你的信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